一白禾日田木.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护你.[16]


私设!现代! 黑道大佬蓝忘机×顶流明星魏无羡


*慎点







上一章:点它。 


















—————————————————————


连着休息了好几个星期,魏无羡又要准备进组拍新戏了。两个人依依不舍,毕竟刚刚温存不久,总想把错过的那几年补回来。



“魏婴,你还需要什么吗?”



蓝忘机帮魏无羡收拾行李。



“好像也没有什么要的了,就先这样吧~”



不知道想到什么,魏无羡突然笑起来,



“蓝湛,我走了你会想我吗?”



这次剧组拍摄地点可是在北边的深山老林,有雪,有树,而且准备一次性把这部大型古装连续剧给拍完,所以没有两三个月是出不来了。



“会。”



蓝忘机从背后拥住魏无羡,头轻轻靠在魏无羡的肩膀,歪头一下一下亲着他的脸。自己还没摸够的人儿转眼间就要分别,这感觉可真不好受。



魏无羡觉察到了蓝忘机的情绪,转过身回抱住他,在他怀里拱了拱,闷着声音说,



“没关系的二哥哥,我会努力拍的,然后留出一点时间偷偷跑回来看你。”



“不用!魏婴,你已经很累了,不需要你这么做,可以我去找你,知道了吗?不可胡来!”



蓝忘机拍了拍魏无羡的头,想让他牢牢记住。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就知道我二哥哥最心疼我啦!”



魏无羡抬起头,双手捧着蓝忘机的脸,踮起脚,恶狠狠地向蓝忘机的嘴亲了下去。







“好啦蓝湛,回去吧,我到了就给你发信息。”



蓝忘机在机场拉着魏无羡的手不想放,魏无羡无奈地看着自家夫君不满的模样。



另一边,秦风和温宁自觉转身,以免自己被他们两个的狗粮淹没。



“你要记得准时吃饭,小姑姑的话不能忘,我的话也不行。没事就早点睡,不许熬夜,虽然山里信号不怎么好,但是至少每天记得给我通个电话,不可以着凉,那边很冷,衣服要多穿一点,有什么事就跟我说……”



“好啦好啦,知道啦蓝湛!以前你的话好少,现在怎么这么多呢,你说的我都记住啦,不用担心。”



“嗯…那...去吧。”



蓝忘机抬手摸了摸魏无羡的头,凑近魏无羡,给了他一个额头吻。



“我会去找你的,放心,记得想我。”



“好,我会想你的。”



“我爱你。”



“我也爱你。”







目送着魏无羡的身影变成一小点,蓝忘机撇撇嘴,要不是怕魏无羡的身份在这被发现造成机场混乱,他才不会让魏无羡这样就走了呢。



一旁,秦风被自家老板的突然黑脸吓得心脏砰砰直跳。



“魏婴剧组里的人背景查得都怎么样了?”



蓝忘机要确保魏无羡的安全,绝不可再发生上次那样的事,便安排秦风逐个查。



“一切都好。只是…”



“只是什么?”



蓝忘机马上发问。



“这部戏的导演对魏先生…”



秦风刚开口,一看蓝忘机脸色,不敢再说下去。



“不过先生放心,据我调查,他还是很尊重人的,不会对魏先生怎么样的。”



“最好是这样。”



蓝忘机冷冷开口。







飞机落地,魏无羡顺利从机场出来,在门口,就遇见了亲自来接他的导演。



“无羡,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梁深。”


—————————————————————


哪个聪明的朋友可以猜到接下来的剧情呢哈哈哈


点点小红心 不要白嫖~


散会--


评论(4)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