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禾日田木.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护你.[17]


私设!现代! 黑道大佬蓝忘机×顶流明星魏无羡


*慎点







上一章:点它。 






















—————————————————————




“还是那么好看,无羡。”



梁深带着个墨镜,挑着嘴角,蘸着笑意,看着魏无羡。



“你也是。”



魏无羡看着他,回了个微笑。







梁深是国际著名导演,可以说是年少有为,在国际电影节上拿过很多奖项,基本上给他拍戏的演员都是大紫大红。但他从来没有回国与国内演员合作过,这次回国,也是第一次回国拍戏,就是为了这部电视剧。当时看了剧情,便决定拍这片子。在与制作人等选角时,他毫不犹豫地说,



“我要让魏无羡来演。”



在场的人无不震惊,因为他们都知道,虽然梁深平时待人尊重,但他其实不看好国内这些小生顶流,这次忽然提出要让一个顶流来演,这实在是奇怪又震惊。



“梁导,魏无羡演技确实好,也很敬业,但他未演过古装戏,这…”



“就是因为他没有演过古装,所以才更要尝试,不是吗?”



“是是是,梁导说得对。”



周围的人见梁深一副一定要他来演的样子,便不敢再说什么,谁会又谁敢去招惹这个国际大导演呢,那不是自讨苦吃吗?



“魏无羡我来联系,其他人你们决定就行,但前提是,要配得起魏无羡。”



这话一出来,在场的人今天第二次震惊,那可是什么人都看不起的大导演啊,这次居然会亲自联系主角,而且还说配得起主角,这???



当然,谁都不知道,他是带有私心的。







“梁导亲自来接机,我可真荣幸。”



“好久没有见到你,甚是挂念,所以就亲自过来,可以快一点看到你。”



“梁导太抬举我了。”







几年前,在国际电影节,魏无羡刚刚成年,就名声大噪,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出场演员去的,必定受到瞩目。



当时梁深和现在一样不看好国内演员,但当和魏无羡一接触,马上喜欢上了这个新生演员,于是念念不忘,这才有了这次与魏无羡合作拍戏。







车上,魏无羡在给蓝忘机发信息报平安,他撤下口罩,盯着屏幕上蓝忘机秒回他的信息,脸上顿时充满了笑意。



“什么事笑得那么开心?”



梁深看着旁边满脸笑容的魏无羡,眼神愈发温柔。



“没什么。”



魏无羡收起手机,重新戴起口罩。



“总感觉你好像变了很多,像…是遇见了什么高兴的事。”



“的确是遇上高兴的事了。”



魏无羡一想到蓝忘机,口罩下的嘴角向上勾了勾。



“那可以与我分享吗?”



“等戏拍完,梁导就知道了。”







魏无羡一直想官宣,但蓝忘机阻止了他。蓝忘机知道魏无羡不会放弃他喜爱的演艺事业,而且现在又是他事业的关键阶段,这时官宣,肯定不行。



但魏无羡不甚在意,如果官宣后工作受阻,粉丝离去,他也不怕,因为他的实力摆在那,真正喜欢他的粉丝也不会因为结婚这种事情而离开他,反而会祝福他。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他有他的蓝湛。无论怎么样,蓝湛一定会陪着他,永远支持他。



所以,魏无羡决定,等这戏拍完,回家与蓝忘机团聚,就官宣。







“好,等着你。”



梁深笑着回应了魏无羡。







车子行驶着,一路远离市区,驶往郊区山林。下车后,除了剧组设备,周围一片白茫茫,都是雪和被雪盖着的树。



一阵冷风迎面吹了过来,把还穿着单薄的魏无羡冻得一哆嗦。



梁深注意到了,立马脱下自己的毛呢外套,披到了魏无羡身上。动作温柔,披上后还绕到魏无羡面前把衣服紧了紧,脸上嘬着笑意,在旁人看来无不亲密。



“谢谢梁导。”



“你我之间不必客气。”


—————————————————————


嗷嗷嗷蓝湛!有人要和你抢你的大宝贝啦!还不速速来探班!!!

梁深:我好可怜,喜欢的人第一次见面就结婚了我不知道,时隔几年回国,只为与他合作增进感情,没想到还是不知道他已结婚,我太难了!


依旧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不许白嫖!

还有,我喜欢看评论🤘🤘🤘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