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禾日田木.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护你.[15]


私设!现代! 黑道大佬蓝忘机×顶流明星魏无羡


*慎点






上一章:点它。 























—————————————————————


下午,与小姑姑道别后,两个人/手/牵/手/慢悠悠下山。从刚才蓝忘机整理碗筷后,他就发现魏无羡相较于平时有点安静。



“魏婴,可有心事?”



“嗯?没有呀。”



“那你…”



蓝忘机疑惑地看向他。魏无羡突然停下来,蓝忘机一顿,跟着他停下。



“蓝湛,谢谢你。”



魏无羡认真地看着蓝忘机,郑重开口。



“魏婴,你我之间永远不必说‘谢谢你’和‘对不起’这两句话。”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的话皱了下眉。



“蓝湛…”



魏无羡/bao/住/了/蓝忘机,蓝忘机抬手/回/bao/住/了/他,mo了mo/魏无羡的头。



“嗯,我在。”



“蓝湛,我/ai/你。”



“嗯,我知道,我也是。”



“蓝湛,我的眼里有星星,但没有你,因为你在我/心/里。”



蓝忘机/身/体/一/僵,手臂逐渐收力,/紧/紧/地/bao/住/了/魏无羡。魏无羡笑着拍了拍蓝忘机后背,



“二/哥/哥/,你/bao/得/太/紧/了,我/要/喘/不/过/气/啦!”



蓝忘机急忙松手,耳朵渐渐染上了一层红。



“噗~二/哥/哥/怎么还这么容易/hai/xiu/呀?”



魏无羡起了/tiao/dou/小古板的心思。



“魏婴,我会好好学的,我会保护好你的。”



蓝忘机的突然开口,魏无羡连/dou/他的心思都没有了。



“蓝湛,你已经把我保护照顾得很好了,不必这样。”



魏无羡严肃地回答了他,他从来就没有觉得蓝忘机没有保护好他,之前是因为两个人不懂而造成的局面。抛开之前的局面来讲,蓝忘机对他一直很好,只是不懂得怎么表达而已。



“蓝湛,你记得,你在,便是对我最大的护佑。”



蓝忘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微/微/俯/下/身,qin/上/了/魏无羡。不是/qing/事/中/的/占/有/霸/道,而是/wen/rou/的细水长流。







回到家吃完晚饭,小姑姑交代的中药也差不多熬好了。魏无羡洗完澡,钟管家就端着那晚冒着苦气的中药上来了。



“魏先生,这是您的药。”



魏无羡一看那深色的药汁,额头就开始突突地跳,他魏无羡最怕苦了。



“钟叔,您先放着吧,我待会再喝。”



魏无羡身子一歪,tang/进了沙发里。蓝忘机洗澡出来就看见魏无羡tang/在沙发,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



“怎么了?”



蓝忘机走了过去,坐到沙发上,把魏无羡/捞/起来。魏无羡顺势/揽/上/蓝忘机,kua/坐/在他/shen/上,窝进了他的/huai/里,毛茸茸的头一下一下/ceng/着/蓝忘机的/颈窝,ceng/得/蓝忘机心里痒痒的。



“不想喝药。”



“不行,小姑姑说要喝的。”



蓝忘机安/抚/地拍了拍魏无羡后背,



“不苦的,放心。”



“怎么可能不苦!一看就很苦好吗!”



魏无羡像只可怜的小兽,“嗷嗷”地同人/sa/jiao/。



“没喝也不会怎么样嘛,小姑姑不是说注意饮食就可以了嘛”



“魏婴…听话,/乖/乖/喝了。”



蓝忘机无奈地看着/huai/里人儿。最终,魏无羡拗不过蓝忘机,以失败而告终。蓝忘机把中药端给他,看着他喝。魏无羡没有办法,耍不了小心思,仰头,/乖/乖/地把药一口气喝完了。



“怎么样?”



蓝忘机/紧/紧/盯着魏无羡。



“好苦…”



魏无羡/砸/吧/了/一下嘴,然后/嘟/嘟/嘴,皱着眉,看向蓝忘机。在蓝忘机眼里,魏无羡真的是好可/ai/。蓝忘机/凑/了/上去,一手护着魏无羡的后脑勺,wen/rou/地/与魏无羡交换了/一个/shen/wen/。



“还苦吗?”



一/wen/完毕,蓝忘机/di/着/魏无羡额头。



“不苦了不苦了!”



魏无羡满意地笑了,红着脸/拱/进/了/蓝忘机/huai/里。蓝忘机任由他在自己/shen/上/乱/拱/,chong/ni/地笑着/bao/住/了/魏无羡,一起/栽/tang/到沙发里。lou/着/魏无羡/栽/下去的那一瞬间,蓝忘机想到了那句话,以前他不懂,现在明白了,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


怎么今天还是这么卡文 我好难啊

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就好…

最后--点点小红心 不要白嫖~

散会-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