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禾日田木.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护你.[六一番外]


私设!现代! 黑道大佬蓝忘机×顶流明星魏无羡


*慎点


























—————————————————————


剧组拍戏,休息时,手机聊天记录:




蓝忘机:魏婴,儿童节快乐。


魏无羡:???


魏无羡:蓝湛,我都这么大了,还过六一啊


蓝忘机:你还小。


魏无羡:二哥哥,我十八岁和你结的婚,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怎么就小了?


蓝忘机: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小孩。


蓝忘机:在我这里,永远不必逞强,永远保持你独有的那份天真就好。


魏无羡:蓝湛…


魏无羡:你怎么突然这么会说了…


蓝忘机:对你,永远都是如此。


魏无羡:在你面前,只想做个小朋友,做你的小宝贝。


魏无羡:二哥哥,亲亲~


蓝忘机:(耳根红红)


魏无羡:好啦二哥哥,接着拍戏去啦!


蓝忘机:好。注意安全,不可过劳累。


魏无羡:我知道啦!


魏无羡放下手机,蹦蹦哒哒去拍戏了。




过了一会,魏无羡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是消息提示:


是我的蓝二哥哥~:幸得有你,共年月与朝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我今天居然会更嘿嘿嘿

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哦!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一定要每天都开开心心,保持一颗童心,不管遇到什么都快乐面对,永远自由自在,比心心❤

爱你们♡

评论(3)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