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禾日田木.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护你.[18]


私设!现代! 黑道大佬蓝忘机×顶流明星魏无羡


*慎点






上一章:点它。 
























—————————————————————



“还是要谢谢梁导,但是梁导还是自己穿吧。”



魏无羡把大衣脱了下来,递还给了梁深。



“无羡,你这是在干什么,赶紧穿上!”



梁深见魏无羡把衣服脱下来,心里一阵酸痛。



“梁导还是穿上吧,要是梁导冻到了,那剧组可就群龙无首了。”



魏无羡淡淡地回应他。



“无羡,你这是怎么了,我们之前哪有这么见外?”



梁深没有接过大衣,皱着眉头看着魏无羡的眼睛。



“我一直没有和你见外,以前是,现在也是,我知道你拿我当好朋友,所以我也一直拿你当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



梁深低下头,低声呢喃着。



你可知道我并没有把你当做好朋友,而是我喜欢的人?梁深心里默念。



“梁导,穿上吧。”



魏无羡见梁深突然沉默,只好再次开口提醒,梁深回过神,抬手,接过了衣服。



“那你怎么办?你就不冷吗?你这样不会被冻到吗?”



梁深有点生气。



“我也有衣服,梁导不用担心。”



一旁的温宁极有眼力地立马给魏无羡披上了蓝忘机在出发前给魏无羡准备的大衣。








开机仪式也是今天举行。



魏无羡与剧组各位老师一一打了招呼,本来大家也都认识魏无羡,也挺喜欢他,毕竟那可是影帝。百闻不如一见,今天与魏无羡一接触,发现这位影帝与其他影帝不同,无论对谁没有架子,脾气好,有礼貌,非常谦虚,又会说话,长得也好看,于是更喜欢魏无羡了。一时间,大家都围在魏无羡身边唠嗑着。



“在说什么呢?”



梁深在人群外问着。



大家听到的声音,转头,一看是导演,马上给导演让出了一条路。梁深一看,这中间被围着的正是魏无羡。



“梁导,我们在讨论,你怎么做到把魏弟弟拉入古装系列。”



“是啊梁导。”



“诶你们怎么回事啊,这都还不知道?梁导是谁,魏哥又是谁啊”



“噢对对对”



“是啊”



“梁导可是国际大导演,谁叫谁敢不来啊”



“魏哥又是影帝,与梁导一合作,那可真是强强联手啊”



“看来咱们剧还没拍就已经必火啊”



“那是当然”


……



旁边一群人叽叽喳喳讨论起来,唯有被围在中间的魏无羡一脸微笑地看着大家,一句话没说,但气场却足。梁深站在魏无羡对面,注视着魏无羡,轻轻地挑起了自己的嘴角。







剧组生活正式开始了,虽然魏无羡非常想念蓝忘机,但也立马进入状态。其他演员也都是专业的,演起来十分顺畅。再加上导演与剧组工作人员都是顶级,一切都非常顺利。


   





蓝氏公司,一位穿着考究的年轻男人站在落地窗前,俯视着下面的车水马龙。



“接下来还有什么工作安排吗?”



蓝忘机突然开口问旁边的助理秦风。



“没有。”



“很好,那给我订个机票。”



“明白。”



至于是什么机票,那还用问吗?



自从魏无羡走了以后,蓝忘机就没有好脸色过。自己还没摸热乎的人儿就那样去拍戏了,看不到摸不着,这种感觉谁好受?



于是身边本来就自带低气压的蓝忘机,现在更低了。连秦风与蓝忘机说话都打起十二分精神,生怕说错什么了惹本就不高兴自家老板生气。



蓝忘机拿出手机,看着屏保上笑脸盈盈的魏无羡,勾起了嘴角。



“魏婴,等我。”


—————————————————————


短小的一章,我实在是太忙了,我的ppt和演讲稿到现在还没完成,希望大家不要嫌弃,阅读愉快

依旧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不许白嫖!

给我一点动力!




评论(1)

热度(20)